說真的 黑頭髮看久了 就好想染頭髮了

 

可是 我有想過若染了 卻又要準備被抓八

 

卻又能怎麼辦咧  我想了又想  還是染好了

 

快畢業了~應該沒管那麼多XD

 

我有看上喜歡的染髮劑

 

在網站上人人推薦

 

就是palty笆露蒂大眼娃娃

 

看起來是不錯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要染什麼顏色才不容易被抓

 

真是的 覺得奶糖褐也好蜜桃褐也好 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

 

只是不知道要染哪個才對?

 

誰可以告訴我哪個顏色比較自然一點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80101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